遥远的浮生川

查看个人介绍

麓山老枇杷,南门口粥润发.

真绘画用名为 Asch修 / 松平永樂

站酷:
http://www.zcool.com.cn/u/1526048

转载请注明作者,约稿请私信

说实话,作品连续落选两个展/比赛,确实对我打击很大....

加上论文的发表也一直没着落,基本上我还是慢慢已经做好最后的心理准备

除去这之外,不管这份作品到底怎样,身为原作者我肯定是会认真负责将其完成。完成之后,可能等着我的是延迟毕业,恩,还好这一切都得到了家里人的理解,在它们的建议之下,我觉得延期的时候,主要还是找份喜欢的职业,如同之前做商插一样,持续积累经验,毕竟生活还很漫长,当然最大的惩罚,应该是很久很久,都无法像学生时代总是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做自由创作。

所以这份毕业设计作品一定会尽全力完成

早期的插图是之前发上来的  点击这朵花  

这3个月的改动的工作量特别大,首先是每张图是宽屏图,相当于之前尺寸的两倍,书籍图的数量也从8张升级成了16张。这一切还不包括封面设计和环衬设计。

总之做完这个“遥远的浮生川”系列

学生时代就没有了遗憾

这样的结果,这样的结局,我没有怨言。

最后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评论(16)
热度(94)
©遥远的浮生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