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浮生川

查看个人介绍

麓山老枇杷,南门口粥润发.

真绘画用名为 Asch修 / 松平永樂

站酷:
http://www.zcool.com.cn/u/1526048

转载请注明作者,约稿请私信

(重要部分一定要遮起.^P^ )

同班的同学一个个去各大招聘会接受各种笔试面试,而我保研后一直在自主修行,几乎很难跟外界碰面了,网上对我这类人定义成是“近亲繁殖”的后代,作为恶果,大学研究生的水平在未来会越来越差,我看了这个观点也不怎么否定....毕竟这些名额中有会读书的,有会工作的,也有搞关系的,谁也不能确定地说这些人都是可以搞研究..

也有说我们是离开了象牙塔后躲进了另外一个壳,读研究生的都是找不起工作的......

这么说也行吧,我觉得我受到怎样的言语上的侮辱我都能忘记,我只是越发地觉得追寻理想的代价真是太大了, 以前在美术培训班的时候我们都希望能成为漫画家,可是4年过后,我的一个同学学化妆,一个当老师,一个考研究生,还有不从事设计工作而转向行政工作.....(倒有一个结果还不错,她是国内一个很会画男性的画师,^q^是个很聪明的美女呵呵呵)

 

最后能坚持干画图这类活的就只有我一个人,在高一的时候,我的班主任就一电话打到我老妈那,说这个孩子为什么要画画呢!好好学文化未来也能考上好大学的....那老师跟我也说了同样道理然后我就哭了,后来这个班主任也不怎么得人心搞了半年就被撤了....不过她一直以为是因为我哭了被很多同学看到了,我和同学去教务处告了状........

 

.............其实我受到怎样言语上的阻挠我都无所谓的,我也没那个闲情........

..........我哭只是觉得,你身为一个老师,应该教人迎难而上,而不是直接否定你的学生.......

果然,

当老师也不是你的理想吧.

——————————————————————————————

到12月份应该就进入毕设备战状态,我准备做插图书,导师也选好了(也是我的研究生导师,主攻图画书方向的).........这次专门启动了附加天赋...^q^存了四年终于要用上了~

 

评论(26)
热度(74)
©遥远的浮生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