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浮生川

查看个人介绍

麓山老枇杷,南门口粥润发.

真绘画用名为 Asch修 / 松平永樂

站酷:
http://www.zcool.com.cn/u/1526048

转载请注明作者,约稿请私信

结局1:忘记的过去
结局2:一个人的美术馆
标准结局:相离的二人

(特典一共3张图,把这两个集合写完了..)( ´ ▽ ` )ノ欢迎巨大化~~

感觉用SAI颜色会亮一点,用PS颜色纯度会降一个调

(啊....一切都是亲戚的错......(´・ω・`)

真是太对不住了,不能撸的贫乏腰力绅士~~)

为了进行第二个系列图的修炼,专门进行了技法和内容上的探索,以及每天都跟猫一起生活

大过年的去图书馆借书发现图书馆只有一个工作人员,顿时幽闭恐惧症犯了=   =

(趁着年轻,到读书馆借任何书都能大摇大摆~~~)

第二个系列=   =,那张黑猫坐在白骨中的图我是有过感受的,我一直都在想,当时的大家一定是用不甘心的眼神望着我吧.......但是,我最多只能将天平保持平衡的,因为我如果有了明确地偏向,另一边肯定会......................(-_\) 

 


......(´・ω・`)话有点多....因为...实在是好久都没讲(真)话了

如果开学,又是大众心理大众心理大众心理大众心理大众心理大众心理大众心理大众心理大众心理大众心理大众心理大众心理大众心理大众心理大众心理大众心理大众心理大众心理..............................................

 

 

评论(6)
热度(14)
©遥远的浮生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