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浮生川

查看个人介绍

麓山老枇杷,南门口粥润发.

真绘画用名为 Asch修 / 松平永樂

站酷:
http://www.zcool.com.cn/u/1526048

转载请注明作者,约稿请私信

把昨晚的提问删了…

因为把02年翼神传说的剧场版多元变奏曲看完之后(游戏剧情一串起来),我能理解60%结局的意思.

我的感觉确实不错

女主真的..很爱..很爱很爱男主,也正是因为剧情这么传达让我觉得女主的存在感比男主高很多….但是男主的声音(这部剧声优在当时也是神组合级别的)超有魔性0  0,正好弥补了剧情中缺失的存在感…..

=  =网上对于这部剧一直有两个“爆点”…一个老是吵这部剧跟EVA有什么关系,还有一个是接受不了女主12年后的样子(诶我觉得29岁女性留短发而且会稍微胖一点真的很正常啊………..=  =难道会一直像个美少女一样….哦那应该是充气娃娃吧…)。

结尾很感动,游戏里做的是TV版的结局,剧场版结局稍有点不同但都很圆满。大约就是男主成为鸟人(翼神)之后又再次造出了12年前跟女主一起重逢的世界线和时间,TV结局是男女主角结婚生子,剧场版结局是60年后,80岁女主再次见到了17岁的男主,然后一起消失在了苍穹中。

说实话我都看哭了……..这应该也是因为女主跟男主的情感真的变成了翼神放出的共振波…..拨到了我心中的弦….

!!!!稍微有点突兀,但这个跟之前我写的通过“气场”画出图的理论似乎能连起来….“气场”的发动是需要“波纹”的….“波纹”的产生需要情感….只是我还不清楚每个人心中的“弦”是什么…

=  =有点玄乎但是如果我能搞清楚刚才这些话,我又能有新的必杀技了吧……

也许那是30年后的事情了…..


评论(2)
热度(3)
©遥远的浮生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