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浮生川

查看个人介绍

麓山老枇杷,南门口粥润发.

真绘画用名为 Asch修 / 松平永樂

站酷:
http://www.zcool.com.cn/u/1526048

转载请注明作者,约稿请私信

٩̋(๑˃́ꇴ˂̀๑)…诶这两周跟5,6年没怎么见的小学青梅竹马,初中同学聚会…

(ι´Д`)ノ 得到了一些“呵呵呵”的同学小.八.卦…

 

我以前初中一个很傻很憨的同桌(我本来想用…蠢..这个字..)…………..

前几天儿子都满月了!!!(╯‵□′)╯︵┻━┻我看了同学给我的照片…..他老婆还蛮漂亮的

比我这种总是习惯用自然素颜示(吓)人的…那简直好过一个地球…

(¬д¬。) 万万没想到….听同学说这个同桌是壕二代….所以能这么早娶漂亮老婆有孩子应该不奇怪..


(´・ω・`) 但是…以前初中他真的好….=  =…搞笑

有一年下雪的时候,晚自习课间他跟其他男生..在学校里面滑冰什么的…他一个人直接直直地撞到老师办公室的墙上………当天晚上就送医院缝针了

第二天我问他:怎么了///(因为我不住校…我没晚自习)

他支支吾吾说是不小心摔得…..……

 

-`д´- 还有一个….初中还蛮漂亮的班花…现在竟然跟以前班上一个(我觉得像变态杀手)矮的男生在一起了…..好像也快要订婚了…. (>д<) 

我刚想说“好花要被猪拱了….”同学连忙制止….“别这样啊,男方对女方真的很关心,经常开豪车接送…”((ι´Д`)ノ 我们班以前那么多壕二代,也没见请女生吃几个饭…哼…

不过这个男生真的=  =

初中时期很讨厌,脾气很差..喜欢欺负那种弱小的女同学,以及他以前直接当面说我画的画是垃圾…….=  =我当时想,未来如果能再见面我一定先拿板凳把他砸晕

[´・ω・`] 诶…..只有壕…才敢早结婚….

 

ヽ(・ω・。)ノ 跟初中同学6年没见,送了她们明信片…她们是如下反应..

A:“诶以前没觉得你会画画……..”………… (。-`ω´-) 哦

B:”现在画得很厉害了~”……………………….. (,,• ₃ •,,)么么么~

C:“初中你好像只会单线简笔画..”..…………o(-`д´- 。) 啊!!好吧…我能理解,因为我大一才开始用板子…以前的黑历史太多


评论(1)
热度(3)
©遥远的浮生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