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浮生川

查看个人介绍

麓山老枇杷,南门口粥润发.

真绘画用名为 Asch修 / 松平永樂

站酷:
http://www.zcool.com.cn/u/1526048

转载请注明作者,约稿请私信

前些天我站酷网的人气突破了一百万,拍肚皮N下表示祝贺~。

新作猫系列第六期今天发布,以及随便留点杂文、感想。

新一期终于把战国三杰(丰臣秀吉,德川家康,织田信长)补完了~~

假期虽然要继续工作,不过来一盘信长之野望也是OK的^  ^


学校的事情已经接近尾声了,尽管我在公开场合内将此事的所有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其中黑暗的地方我觉得

只有我自己了解就可以了。

好在我早就靠自己的努力独立挣钱,

许多假期都安排了工作,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需要为任何人打工

能够云游四海,纵横天下。


谈火锅学分

近期除了“波澜烤面筋真香菊外人”,看微博热搜,有个新闻写到 涮火锅,做个菜就可以拿学分 很多人都不理解

这不可以吗?这门课的意义大于学分本身(所有课的意义都必须大于分数本身才好)

我记得初高中在附中读书的时候,那时叫素质教育,每个学期都安排实训作业,叫劳动实习,会花费两天的时间。

一天下厨房,一天做手工(编织)/机电(电焊)。

有一年厨艺要求做炒土豆丝和包水饺,我记得基本上成绩比较好的我们这群傻呆呆...那厨艺是看不得。

最终能做成功菜是因为组里一些平常不怎么起眼的同学,带我们...

不仅做完了好吃的食物,还拓展性的炸了糖饼子(老师并没有教...),之后再也没吃过那么好吃的糖饼子了。

回忆这件事,想到现在大学论文一大抄,看过几篇文科类的,完全狗屁,但还能搜刮到经费,也是醉。

不过也许狗屁也有狗屁的好处吧。


底特律:变人

这应该是3年前看别人玩直到黎明之后,又一次追的国外游戏实况。

=   =不过我倒是对康纳不感冒(“真香警告”),我喜欢卡拉(家政型仿生人),真的很实用。

我比较在意的两个点:

未来什么样的职业/能力很难被高科技取代(游戏里设定的米国地区38%的失业率,挺恐怖)

舆论的作用(游戏里舆论控制着某些角色的结局,现实中舆论简直就是“Super水”).


最后说下猫系列,上半年跟晨光合作的本子“喵将”系列已经出了,应该上海那边都可以买到,晨光网店什么时候上我还不清楚

不过上线了的话,我会在这发链接。


评论(8)
热度(209)
©遥远的浮生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