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浮生川

查看个人介绍

麓山老枇杷,南门口粥润发.

真绘画用名为 Asch修 / 松平永樂

站酷:
http://www.zcool.com.cn/u/1526048

转载请注明作者,约稿请私信

最近为了毕设创作也是头疼=  =

 

正巧看了会近期的新番“冰上的尤里”

真是了不起的动画,(尽管最初我只是被颜值所吸引)

这部动画很明确地在问各位观众:每个人所创作出的那件“很重要的作品”到底有何意义呢,牵引着作品的灵魂到底是什么?如果都没想好的话,那………就会像小猪一样笨笨的=  =

确实,心—体(脑)—技(手)三者的结合程度,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画图创作。

通过两年修行,我的图已经让一部分人满意了,我很高兴,但仔细一想,还是不行

终于要面对最后的挑战了,不继续进步一点….我无法放过自己。

如果说两年前因为人为原因没有画自己最喜欢的题材,现在终于可以孤注一掷了。

因为没有任何借口,

终于可以豪赌一场了,

反正拿到结果之后才有资格决定隐退这种事情!

 

 

之前,我也不知道该说啥,只想把那天晚上的我做成炸猪排盖浇饭,分给我的7270位粉丝们……


评论(4)
热度(19)
©遥远的浮生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