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浮生川

查看个人介绍

麓山老枇杷,南门口粥润发.

真绘画用名为 Asch修 / 松平永樂

站酷:
http://www.zcool.com.cn/u/1526048

转载请注明作者,约稿请私信

Q:有没有一个最让你尊敬的老师?我觉得现在这样的老师越来越少了,给我灌输代码的家伙都好冷漠T^T

(诶诶~你...是那个呆萌的机器人么?!)

 

有三个,我就针对绘画设计这个方面

其实高中有一个还蛮不错的老师,教画画的时候首先让我从内心的感受上学起....只是后来跟老师在高三的时候闹翻了0  -.....(一个急功近利一个又没天赋怎么能搭配呢-  -)

大一有一个很好的美术老师,简直就是深藏的傲娇与绅士。教的东西很难用言语说清楚,但他如果不教我我现在插画就不是这个样子.......另外我觉得他挺公证的,不会因为关系问题而偏袒别人....

大三,院里请的外教max老师也不错,因为他印刷和出版的经验真的很丰富,丰富到你就会自然地尊敬他,只是-  -中西方文化差异也有点微妙,我们跟老师在沟通上问题挺大的,诶,加上班上大部分人听不懂英文,老师应该觉得我们这群人根本就没什么出息可言吧。

 

 

评论(8)
热度(1)
©遥远的浮生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