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浮生川

查看个人介绍

麓山老枇杷,南门口粥润发.

真绘画用名为 Asch修 / 松平永樂

站酷:
http://www.zcool.com.cn/u/1526048

转载请注明作者,约稿请私信

P1-P2 太宰治《津轻》

(建议入手四川文艺出版社的那版,本作是太宰治最温馨的一部作品,也有人质疑根本不是他写的,哈哈,那我还是吴道子的后人呢,随便吧。)

关于津轻这个地方我在多写几笔文字,津轻为信(好像是叛变了南部信直独立出来的大名,根据游戏剧情是这样,坐拥弘前城*   *在太阁立志传里只有弘前可以买到牡蛎,大量买入再跑到伊达政宗的仙台,我就是大奸商.^  ^),津轻平原(日本演歌歌手吉几三的演歌作品,但却是写给千昌夫演绎,千昌夫大家应该不知道是谁,他是北国之春的原唱。哈哈),岩木山(又称津轻富士),北部地区的最高峰(可能),以上三个是我对津轻地区的关键词。

图我借用了文中“灭却修行”的含义。(安禅不必须山水,灭得心中火自凉。出自书第42页)

P3       太宰治《如是我闻》

P4       太宰治《人间失格》

最后突然想普及一个冷知识,大家待会看了绝对会惊讶

大家猜猜目前当当网图书畅销榜第一名那个有94w+读者评论的书籍是???

答案:P4那张图.

评论(6)
热度(3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遥远的浮生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