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浮生川

查看个人介绍

麓山老枇杷,南门口粥润发.

真绘画用名为 Asch修 / 松平永樂

站酷:
http://www.zcool.com.cn/u/1526048

转载请注明作者,约稿请私信

P2-P3为17年自认为最佳的12张图

从作品里可以隐约看出,我的图跟前几年比较是成熟一些了。

社会对我的作品认可度也在提升,我的一部分图有幸走上了商业合作的道路。

我甚至感觉我成了一个艺人公司的小包工头,急需一本商业谈判的自我修养。

这跟我在国内第一综合性设计类门户网站--站酷网成为推荐设计师并且拥有83万的人气值有关(当然,还不够)。这就像,我本科上课的时候有一个老师说的,设计师会努力寻求它所在领域的认同感和影响力。

直白指出我作品的优点,就是我终于形成了自己的“语言”(并且在一步步变得成熟),不管这是指造型还是色彩还是其他别的,我的作品呈现了我的方向,并且我尽量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事情。

今年红白歌会给我留下一句特别深刻的话,是那个入行30多年的将棋高手说的:所谓初心,并不单单指最开始的那颗心,而是涵盖了每一个转折点开始时你的心态。

这句话特别的好。

当然存在一些问题,不过跟我的绝招比起来,这些问题不会给我太多压力。

等这一切更加稳固之后,我终于可以讨伐上一年的那个王八蛋老师了。

风评不佳,随意践踏别人的成果,这种人如果放任,那绝对也是一个微博热搜XX教师…..这个老师的资料现在就在我的手上,我此生一定要让他尝到50倍的痛苦。

没有行动只是没有选择开始罢了。


评论(12)
热度(204)
©遥远的浮生川 | Powered by LOFTER